close

淘寶十年,終於可以ATM,以往覺得代充很不安全,代付也很麻煩,我較常選擇刷信用卡方式付款,不過刷卡手續費真的很貴很貴,現在玉山就可以支付,確實很便利。

如果你也跟我一様一直在刷卡付費,現在多了ATM付款選項了,選擇付款後進入支付寶頁面,記得選台灣版,才會看到webATM及ATM付款二種選項,webATM就是線上以金融卡即時付款,這次我選的是ATM付款,系統會給予一組針對本筆金額的帳號,之後再轉帳到此帳號就可以。

1

從這裡可以看到,付款金額及手續費的計價是TWD,手續費2元,比起原來刷卡的3%+1.5%刷卡手續費,低很多呀。

選擇下一步開始提交申請,然後會進行跨境交易認證,在這點選開始認證就會導引到玉山銀行頁面。

2

填寫存戶個人資料通過玉山銀行驗證。

所以使用玉山銀行ATM轉帳付款的話,表示你必需擁有一組玉山帳戶,並且裡面有足夠支付的款項才可以。

3

 

4

 

5

完成認證後就可以點選返回交易畫面。

支付寶依據我所選擇的ATM付款方式,給予我一組帳號,並且賦予帳號繳款期限。

6

完成後回到淘寶就會看到交易狀態已付款囉。

7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